訦魚是个渣渣

在刀人就傻了

观影体1

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写不咋。人设崩塌  

弹幕〈〉  内心()    动作/

------------ 

〈关门,放小绝〉

〈是你吗元芳〉  

〈元芳本芳〉 

〈小绝啊~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啊?〉

〈这个表情好可爱啊〉

〈萌吗,已经100多了〉 

〈这是元芳,还是小绝〉

〈绝绝子〉     

 东方纤云:(不能笑,不能笑) 

 卜算天:……/拿袖子挡着自己快要笑喷的脸

 印飞星:上面的是什么        0821:另一个世界对你们的看法

〈宗主是秃,但是芜穹不秃啊?〉

〈老顾,明明是你最秃啊……〉

〈芜穹还有头发,宗主一根毛也没有〉

〈确实〉     

 玄铭宗弟子1:?????大师兄不秃啊?

 玄铭宗弟子2:就是啊明明是魔修头发最少

 东方芜穹:哎呀,看样子老前辈没少掉头发啊,要不要在下给你几个防止头发的丹药啊。

顾芓栖:下次本座,直接让你和你们那个宗主一样变成秃子。

  空间不知'怎么有一股子火药味

 0821:打住两位要是想打架,还请出去在打(我不想被扣积分啊!) 

〈天空一声巨响,穹哥闪亮登场〉

〈斯哈,老婆腿好长,好白〉

〈我是学生,我先超〉

〈楼上的你苦茶子,给我穿好了。要超也要我先超〉

〈楼上的算盘珠子打我一脸〉

 〈我说哪来的响声,原来是你小子的算盘声〉

  〈算盘声,隔这么远我也这么也能听到。〉   

〈这短裤,穿了和没穿有啥区别〉

〈我也很好奇〉    

〈芜穹好喜欢跷二郎腿〉

〈明明自己也是个美人,却叫别人是美人〉 

 〈芜穹确实是美人,但是个人感觉可以加上个绝世。〉

 〈请把感觉去掉改成就是〉 

 〈可惜龚某看不见〉

 逍遥渡影:这发言……(比东方芜穹他本人的发言还变态)

 某宗弟子:这变态本人看了都自愧不如

 某宗弟子:不是那家好人看人家腿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 

 未   完    待    续   

 第一次写还请各位太太谅解 

  793个字送给大家 

评论(1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